跳到主要內容區

理事長的話 A Message From President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23

陳穆寬 理事長/President  Prof. Mu-kuan; Chen, MD,MSc., Ph.D

理事長  的話image

                                                         

承蒙大家厚愛,經由我的指導教授周明智榮譽董事長推薦我擔任第四屆醫研所校友會理事長的任務,內心十分惶恐,虛心接受各位醫學先進和前輩的指導,有機會能為大家服務實屬萬分榮幸。

醫學研究所校友會的成立,目的在凝聚校友的向心力。校友的持續積極參與,透過親切互動、親密的聯誼,建構服務創意,以友誼凝聚出服務力量,積極維護和支持中山的永續發展,以達到提升臨床教學和研究水準。

        醫研所校友會的工作有二大目標:第一大目標是“知識與經驗分享” ,深感醫學知識的推廣及人員培訓的重要,讓校友能持續的關心母校的發展,加強校友聯誼和服務。抱持著”進來學習、出去服務”的心情與全體校友分享成果的喜悅。

        第二大目標是”募款充實醫學研究基金”來鼓勵和支持各項學術性、教育性的研究推廣工作,獎勵醫學研究等等。希望藉此之力量,促進中山醫研所之發,砥礪學術研究,除了提升醫學教育及研究發展,藉以提升中山人的認同感與凝聚力

   人生道路上感謝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歡笑,是我們共同的記憶,平安,是我們相互的祝福,快樂多一點,煩惱少一點,幸福看的見希望就出現!

瀏覽數: